因為手上有2張之前參加小模特兒走秀得到第三名的入場卷,

期限只到104.12.31,雖然拿到和期限相隔半年左右時間,但還是等到快過了,還是來了。

原本想要就近去南港店,誰知道居然在我想帶臻寶去的時候發現他暫停營業了😓。

於是在爸拔說他們想去運轉手玩火車時,我想到正好可以去樹林店。於是今天兵分二路,我帶著臻寶來到了愛樂園樹林店。

遊戲愛樂園樹林店聽說是北部最大的旗艦店,其他台北的我有看過都很小。這邊停車很方便,因為就在樹林家樂福ㄧ樓,大片落地窗很吸引小朋友目光,然後就拉著父母進來了⋯😜

  

一進門就看到吸引人的旋轉叢林(我自己取名的啦),臻寶說這是旋轉木馬,馬卡龍繽紛的色彩,超有歡樂樂園的fu。 

 

但要抓著這個旋轉的球體並坐在上面是需要一點力氣和技巧的,臻寶試了幾次,越來越熟練。果然是女泰山無誤!😘

 

1樓有另一區是溜滑梯球池,因為比較常見,大概就是這樣,球的數量也很多,小朋友也很愛。

  


2樓佈置很可愛,用了大量的氣球

 

  

 2樓空間算很大的,首先來個旋轉布娃娃,這個就是上面貼的,不是我自己編的喔!

  

然後是臻寶很愛的跳跳床

  

彈力很好,臻寶跳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