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臻寶是我家期待已久的二寶,

所以任何有關她可以參與的活動我們都不想放過。

所以在二月龍寶社團媽媽的分享中得知麗嬰房辦了這樣的一場運動會,

二話不說馬上去門市做了報名。

時間過的很快運動會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我家臻寶卻還是不會爬,

因為她的年紀只差幾天就不能報名,

所以在選手裡面應該是算年紀很小的,

但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何必看的太嚴重。

沒想到比賽前幾天臻寶玫瑰疹,

原本已經要放棄了,

還好後來很快的就好了,

所以還是如期參加,

但唯一遺憾的是爸拔去台中出差沒辦法參與,

所以一早我就自立自強帶著二個孩子坐捷運到會場。


臻寶好奇的東張西望。

到了會場真的很有感覺,

先看到是大門的氣墊拱門~~





報到處也十分井然有序,

報到完就領到一個很可愛的綠色袋子和號碼牌,

袋子裡面有今天比賽要換穿的衣服和一些小贈品。

衣服設計的很可愛,

是保護眼睛的綠色系,

只是如果我家是男寶寶我一定很開心,

而我家臻寶帶出門已經常被誤認為男生,

所以這件衣服大概只會穿一次就要送人了吧,

真的好可惜。

現場有很多攤位,

像園遊會一樣很熱鬧。



因為我們提早到,

所以可以先進去試爬。

看到周圍寶寶咻咻咻狂爬,

我家臻寶第一次看到這種大場面大概覺得很新奇吧,

坐在原地一直看著別的寶寶亂爬,

不知道這樣看看會不會激起她爬的慾望啊~~

如果會的話這樣也是另一種收穫啦!



直接在終點線試爬

偽裝成即將抵達終點啦~~呵

因為我們是上午第二場,

所以可以觀摩一下第一場比賽的情形,

結果哨音一響現場加油聲四起。

看到爸爸媽媽阿公阿媽拼命在幫寶寶們加油,

真是好令人感動啊!

臻寶是在F擂台,

F擂台第一場的寶寶超級厲害的,

每個都好會爬,

不但爬的快而且每個都直衝終點,

每個人都領到了達成獎,好羨慕喔~~

緊張的時刻到了換我們臻寶上場了(其實根本不用緊張因為根本不會爬~)




沒想到我們這場只有
3個寶寶,

而且可能主辦單位有刻意安排,

這場的寶寶好像都跟臻寶一樣不太會爬,

關於這點就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

應該是刻意把年紀較小的寶寶放在同一場,

大家一起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感覺真好~哈哈


雖然臻寶整場一樣坐在原地,

但是真的是一項特別的體驗,

孩子的成長錯過了就不能重來,

有機會的話明年的競走比賽再帶臻寶來玩。



只是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快累攤了

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參加比賽真的好累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就這樣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主辦單位應該要頒給我一個不辭辛苦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