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3~臻寶的兒童時計初體驗

今天是兒童時計拍攝會,原本擔心會下雨的,還好拍攝當天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就很開心了,偶爾還會有點小小太陽。照著行前通知出發往雙溪公園

------ 以下是行前通知------ 

您好:
先感謝您撥冗寶貴時間參加「DREAM KIDS TOKEI 第三屆X 兒童時計」拍攝活動。
再次提醒您:
報到日期:2014/5/3 ()
報到地點:台北雙溪公園(由福林路路口進入,報到櫃檯在化妝室附近。)
該入口處附近沒有停車場,歡迎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下雨天攝影會仍會照常舉行,請家長攜帶雨具&注意保暖喔!
外拍當天聯繫電話:0976-***-*** 0976-***-***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在攝影日當天才會接聽電話,造成不便請見諒)
需準備物品:自製訊息&時間看板各一張
製作方式請參考:http://kids-tokei.com/tw/dream_kids2/board/sp/
您好:
先感謝您撥冗寶貴時間參加「DREAM KIDS TOKEI 第三屆X 兒童時計」拍攝活動。
再次提醒您:
報到日期:2014/5/3 ()
報到地點:台北雙溪公園(由福林路路口進入,報到櫃檯在化妝室附近。)
該入口處附近沒有停車場,歡迎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下雨天攝影會仍會照常舉行,請家長攜帶雨具&注意保暖喔!
外拍當天聯繫電話:097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76-***-***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在攝影日當天才會接聽電話,造成不便請見諒)
需準備物品:自製訊息&時間看板各一張
製作方式請參考:http://kids-tokei.com/tw/dream_kids2/board/sp/

期待您的到來
══════════════
【兒童時計俱樂部】 

 

還好爸爸願意載我們來,我每次報這些活動根本都不敢先跟他講,尤其這次因為是小拍攝我本來就想說自己去就好,但畢竟交通不是很方便,有人送我們去還是比較開心的。到了會場果然看到很多小孩,而且有些還已經在拍攝了,但是其實才不到12點,害我擔心會不會人很多,萬一又等很久我家爸爸又會抓狂了!結果還好報到處沒有擠一堆人,因為攝影師很多個所以有分散人潮,報到處的小姐應該是日本人,因為講話有一點點日本腔,但是只有一個人又要報到又要黏大家的海報在板子上,還真是很辛苦。而且那天風超大,她就不斷的在弄那些飛來飛去的看板,看到我都想去幫她弄了。

 

繳完海報工作人員說大概要等20分鐘,其實我還很懷疑20分鐘會輪的到我們嗎?想睡覺的臻寶其實已經有點歡,一直吵著要玩溜滑梯,只能不斷安撫她,帶她到處走走逛逛。話說雙溪公園我還第一次來,環境清幽,可惜沒有很多花。

 

無聊的臻寶+無聊的爸爸,不能幹麻就來剪指甲好了….

 

 照片 068.jpg  

到處閒混的臻寶~~

照片 070.jpg 

無聊的在椅子上打滾~~

  20140503.jpg  

希望等一下也要這樣開心喔

20140503-1.jpg  

 

無聊的媽媽沒事做就是看大家的看板,果然有才的媽真的好多,立體的、造型的各式各樣,完全讓我望塵莫及,另外孩子也都精心打扮,哪像我就是簡單穿著,但我很愛她穿這件小碎花,有溫柔婉約的感覺,再說既然是日本兒童時計,小碎花也有一點點日本風吧(果然自我感覺良好)。題外話~最近發現臻寶不一定要穿粉紅色及紅色,小女生跳出這2個顏色的框架也可以穿出獨特的風格。

這是什麼怪表情啊~~

 照片 080.jpg 照片 081.jpg  

 

轉回正題~等了大概20分鐘,真的叫臻寶的名字了,果然早點來是對的,這樣也許還來的及去接豐豐。

 

這次在現場並沒有看到不能攝影的公告,但是基於尊重主辦單位的立場我還是只敢偷偷拍了幾張。

 

先是時間看板的拍攝,工作人員很認真的在逗臻寶,臻寶很配合的笑了,看到她笑得傻傻的我心都被融化了,幾次拍攝下來我發現她是個很容易被逗笑的孩子,而且配合度超高,和陌生人相處她也OK,也就是說她去上幼稚園我應該不用擔心了吧。

照片 093.jpg  

右下角那張真得笑得很可愛,可惜沒拍到正面

20140503-2.jpg  

 

接著是訊息看板的拍攝,好像小媳婦

照片 108.jpg  

照片 105.jpg 照片 106.jpg 照片 107.jpg  

除了在最後她真的撐不住想睡覺的情緒,有稍微哭了一下,真的要幫她拍拍手

最後攝影師讓我們看當天所有拍的照片,其中有幾張真的很不錯,當然工作人員有跟我們說明可以買這次拍攝的照片,當場下訂比較便宜之類的,但阿母我對這種已經很麻木,所以就沒買了(路人:阿母!妳長大了)。其實我現在最想要的是買一臺類單眼,這種錢我真的花不下去,拍這個就是給孩子留一些紀念而已,接下來就等615日露出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