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留著最安全的長髮,回想從我國中畢業到現在,只剪過一次短髮,而且是像小男生那種,之後就再也沒剪過短髮,頂多就是來個中長髮。
中間頂多燙捲,然後又離子燙回來,長度始終在肩膀以下,因為我ㄤ有長髮情結,而我在國中清湯掛麵了3年,恨透了那個一點都不好看的短髮,因此始終留著長髮,每次去修個髮尾設計師幫我剪3CM。最後變成5CM我都會很生氣。
所以數10年如一日大部分都是這樣~~~
2012-08-14-070448.JPG  
夏天不囉嗦~除了馬尾就是馬尾~~
2012-07-24-070625.JPG
頂多修修髮尾,有時修了人家也沒發現
 
  IMG_8409.jpg 
 
  
只是年近40,好像可以脫離長髮飄逸的浪漫幻想了。醞釀要剪短髮已經很久,但其實還是一直沒有勇氣,直到那天,和老公吵了架,心情一整個悶到極點,隔天下午立馬請假,殺到愛上沙龍去剪頭髮。
因為是非假日的下午,所以店內客人不多,我同事跟我說要請何老師剪,剛好她有空檔,所以等沒多久她就過來幫我剪了。其實對於剪什麼頭我之前也找了很多圖片,什麼梨花頭的我覺得長度我很能接受,但朋友說這種都要燙過才有那種感覺,後來我選擇讓和老師自己幫我設計,原本她問我是不是要修一下就好,我還很俗辣的跟她說是,但是心裡又告訴自己這樣不行,要剪個有變化的,於是才很沒信心的問何老師我剪短頭髮會好看嗎?她比了比說~OK的,沒問題。於是心一橫,那就剪吧!
然後,我就看著她一直剪剪剪,越剪越短,看著旁邊的長髮妹,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但回不去了。後來就告訴自己,頭髮再長就有了,怕什麼!
結果出爐~~~好像變女強人
2014-05-23-181947_副本.jpg    
 
其實我還挺滿意的,只是很不習慣耶!但短髮真的好輕鬆,尤其是洗頭髮的時候,以前一大把現在輕輕鬆鬆的。
重點是回來後大家都說好看,不管大家是不是心地很善良,反正大家都說有精神且五官變立體。
 
還有隔天我去看眼科帶著臻寶去,醫生看到我坐下就問說~姊姊!今天眼睛哪裡不舒服啊?後來他低頭看了我的病歷才改口說~喔!馬麻,眼睛哪裡不舒服,哈哈!我是臻寶的姊姊喔,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2014-05-24-120839.JPG  
 
跨出這一步,突然覺得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的。以後我要常常換髮型啦!
到目前為止已經剪了快一個月,越來越習慣這個髮型,很好整理又很有精神,常常有人說我怎麼越來越年經,像高中或大學生,呵~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愛上沙龍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6號2樓
營業時間 9:3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651 9645

後記:剪短髮雖然很好整理,但缺點是長好快,感覺沒多久又得找髮型師剪頭髮,從上次剪完到現在2個多月,自己修了一次瀏海,還可以再撐一下,只是夏天不能綁起來真的好熱,還在考慮要留長一點可以綁起來還是再剪短,哈哈!果然只有長頭髮是萬年懶人頭啊!

照片 863  

103年8月24日去平溪拍的,應該還不算太變形的髮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