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1~

本來二歲三個月就該打的日本腦炎第三劑~

因為一直有些事情耽擱

一直到現在二歲四個月了

終於帶臻寶來實現她的願望(疑)

哈~怎麼會有小孩把打針當成願望??

因為臻寶之前是屬於只要一進診間就會哭的那種

雖然後來居然連看牙醫都鎮定到令我驚訝

但打針畢竟和一般看醫生不一樣~

所以我一直幫她心理建設

建設到她很期待打預防針

有一次太晚到又來不及打~她還很失望的說~歐~我又不能打預防針了><"

到忠孝門診部掛號時自己馬上坐上椅子等掛號~有看得出來她很期待嗎?

照片 088.jpg  

量耳溫~小兒科啦

照片 089.jpg  

掛完號~無聊的等待中

照片 093.jpg  

突然做出花的形狀??哪招

照片 094.jpg

完全做上癮了

照片 096.jpg 照片 097.jpg  

本來想說她大概幼保母家學的動作

結果回頭一看才注意到原來是學牆上的海報

照片 098.jpg  

不過我覺得她年紀雖小,但手做這個動作時灣得很優美,意思是說我可以送她去學跳舞囉

看醫生很勇敢完全鎮定~還一邊說~我很勇敢,我都沒有哭(阿木:妳真的很棒!!)

照片 101.jpg  

看喉嚨等各項檢查全部都自己坐椅子完成

照片 104.jpg 照片 105.jpg  

只能說小孩真的長大了啦!那段亂七八糟一直哭的日子好像真的過去了(遠目)

只是身高一樣好矮(83CM),體重一樣很輕(11.32KG),是長到哪裡去了?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打針

還是自己很鎮定的爬上椅子等著打針,只是這個就真的不行讓她一個人坐,一定要大人抱了

結果打針時護士阿姨要她轉頭去看旁邊的海報

等她一轉頭針已經打好了,而臻寶還一愣一愣完全不知道針已經打好了

不得不說南港門診部的護士阿姨果然是打針無數

動作也太快速了吧!!給妳按100個讚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