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昨天晚上隨手量體溫覺得好像比我預期還低
雖然我平時我沒在量基礎體溫
但還是覺得不放心
所以除了晚上馬上又驗一次
早上還是忍不住想再驗一次
其實我親愛的驗孕棒已經所剩無幾
但了不起在買就好
我一定要看看我的二寶確定他的存在
這次是尿液通過檢測線第二條線就跟著出現了,超級快的
我終於可以脫離拿驗孕棒盯10分鐘以上看到眼睛脫窗的日子
我想應該可以準備預約看婦產科了
希望去看的時候一切順利
今天準備要去拜土地公
因為我有跟他拜託過讓我有個小寶寶
黃體素繼續吃
就當做買保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