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8~1Y8M~臻寶第二次檢查牙齒塗氟 

這是臻寶第二次檢查牙齒,其實我好擔心她蛀牙,因為哥哥一口爛牙,第一次去檢查時才8顆牙,才剛長出來沒蛀牙是應該的,這次已經16顆了,所以我特別擔心。記得上次看牙醫臻寶一上診療台就開始哭,其實她哭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她一向不喜歡醫生,不過上次只有8顆牙,所以檢查加上塗氟5分鐘完成,這次16顆就很難預期。不過我都直接預設她一定會哭,反正哭更好塗氟(這個媽會不會太阿Q)。

結果當天快到約定時間居然開始下起毛毛雨,濕濕冷冷害我很猶豫要不要去看,但是因為牙醫很難約,還是硬著頭皮去了。等了一下輪到臻寶,果然一上診療台又開始大哭,醫生檢查了一下說:很好~沒蛀牙!(媽媽心裡大歡呼),接著迅速塗氟結束,整個過程一樣用不到5分鐘。

下診療台後臻寶馬上結束眼淚(太收放自如了啦),好奇的看著牙齒寶寶的海報。我跟她說因為臻寶都有給媽媽刷牙而且有用牙線,所以牙齒好健康,醫生阿姨就給臻寶吃甜甜。結果之後好幾天,她就開始一直重複說~妹妹看醫生阿姨牙齒好健康,吃甜甜。我問她~那以後要不要再去看牙醫阿姨?她說~好~~。呵呵~真是可愛的孩子ㄚ!希望妳的牙齒永遠這麼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