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投稿臻臻參加麗嬰房辦的爬行比賽賽後心得,結果入選前50名,超級開心。原本早就忘了這件事,因為壓根認為不可能得獎,你看,對自己多沒信心,結果還是有一個二月龍寶媽咪po說她得獎我才想到我有投稿,然後點進去看才發現我寫的居然在上面。但我還是覺得一定是參加的人太少才會選上,不過聽說參加的人很多,所以很開心啦!突然又對寫作這檔事熱衷起來。
過了幾天,獎品抵達我家,就是這個餐具組,很可愛又實用,我趁機告訴豐豐~你看!認真做一件事就可以得到回報(其實自己都很心虛啦)。以後有機會我要努力投稿,經濟不景氣這是幫自己加薪的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