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的告知知道吃喝玩樂蘋果花有辦一個寶貝帽子盛宴,老實說我還第一次聽到什麼"吃喝玩樂蘋果花",當時還心想"什麼花?霧裡看花啦!"因為得知的時候也快截止了,所以就感塊隨便弄了一張拼圖上去,因為臻寶戴帽子的照片還真的很少,努力找很久才找到幾張。不過當時只是抱著投投看的心態,因為她從來沒當選過(淚),而且我心裡也想,萬一真的選上了,這個不聽使喚的小牛妹願意戴帽子嗎?人家甄選公告上面寫著"要戴得住帽子",不過因為保母之前一直跟我說她現在帶她出門她都會吵要戴帽子,所以姑且一試吧!

隨手弄了2張照片,最後還是決定用3張決勝負。

照片 6319  照片 6320  

沒想到...,在我根本忘記這件事的時候,FB上朋友留言說臻寶選上了,怎麼可能!

照片 6609  照片 6608  

這下子我開始擔心了,該穿什麼丫!因為從公告到拍攝才1個禮拜,於是我每天陷入天人交戰,快想破頭了。中間還殺去永樂市場買紗,自己做了一件澎澎裙(原來我也有這麼賢慧的時候),沒想到臻寶只穿上5分鐘就大哭,她媽也快哭了(嗚嗚)。

照片 478  

於是又繼續搜尋網路上適合上鏡的衣服,找到這款Gymboree的花仙子裝 ,想說沒那麼澎她應該就會願意,而且一樣是Gymboree的,和我在網路上找到那頂Gymboree的帽子同牌子,色彩及風格應該會很符合,而且剛好符合我想打扮成花仙子形象,結果,一樣流標....

照片 443  照片 442  

於是,在拍照前一天,我居然還在搞不定她的衣服,家裡還有我一時衝動買的粉紅色大草帽,老實說真得很俗麗。

但是至少我帽子確定是OK的,因為擔心臻寶不戴毛線帽(太貼),不戴大草帽(太重),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找最保險的漁夫帽,因為她在保母家戴的就是這種。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開始翻箱倒櫃,最後終於決定了~~~

照片 6477-1  

雖然我還是沒有太滿意,但是沒辦法,只要能順利拍攝完,什麼都可以接受,我擔心的是臻寶那麼牛,真的可以拍成功嗎?

不過因為原來的帽子太素了,於是我就動手幫它加上了一朵綠色大花,豐豐突然又從針線盒裡翻出一隻做了一半的蜜蜂,我又把牠加在上面,想說剛好和衣服一樣互相呼應(有感覺為娘的一直在牽拖嗎?)

1111 

終於到了拍攝這天,我心裡忐忑不安,因為真的很怕臻寶不配合,因為我真的很想幫她留下一個特別得紀念。

到了門口,2個孩子還在胡亂奔跑,希望臻寶一直惟持這樣得好心情。

照片 6554-1  

在大廳換完證,第一次進到攝影棚,臻寶好奇得東張西望,在沙發等待區臻寶先來個可愛四連拍,這張紅色沙發椅好搶眼,超適合拍照的。

 照片 6489-1   

再來個戴帽發呆四連拍~~~

cats-1   

後來工作人員開了一個遊戲室,哇!真是太棒了!這樣要哄小孩容易多了,突然信心百倍起來!

臻寶簡直是玩瘋了啦!

 cats-2 

完全玩開不理我~~~最欣慰的是~看到沒!帽子一直戴著喔!好感動啊!

cats-3 

現場大家都把寶貝精心打扮,雖然有一瞬間我覺得臻寶好像穿得不夠顯眼,但是本來就是一個紀念,何必跟別人比較,在我心目中甜甜的小女孩風格本來就比較適合臻寶啊~~

照片 6511  

再說我們家女兒怎麼會這麼可愛啊~~(自戀中)

照片 6558  

到了正式攝影棚,有一個走秀的舞台,原來孩子要上去一個一個走秀,因為怕臻寶不配合,我看到那樓梯靈機一動,一直跟她說等一下有樓梯要走上去玩玩玩,然後拍照,沒想到這小妮子一看到樓梯馬上就要衝了(窘)。

趁還沒開始之前把臻寶抱上臺熟悉一下,還和同事2月龍寶社團的Ryan合照一下。

照片 6520    照片 6521 

正式開拍臻寶是7號,在旁邊等的時候她一直要衝上台,差點拉不住,正式上臺時臻寶很落落大方的往前走,真是太讓人大感動了!結果窘的是我居然忘記要叫怕拔錄影,好生氣喔!

最後只能衝到前面幫她拍照,但是燈光好暗,拍起來實在不怎麼好看,j嗚嗚~~

照片 6523  照片 6524  

照片 6525  照片 6526   

最後來個大合照,(心裡OS:好奇怪怎麼會站前後2排,這樣後面得誰看的到,也許他們另有他們的專業吧)

 照片 6535 照片 6537  

在場外休息等待自我介紹時,和哥哥開心的吃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