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3~1y1m29d~
帶著臻臻參加媽媽寶寶辦的樂活公益運動會,需要報名費150元,但因為收入是給公益團體,所以覺得很有意義。



我幫她報了2個比賽~不是我愛比賽~而是在我幫他報了爬行比賽的當天~一直樂於當爬蟲類的小人突然會走了~傻眼之餘只好再幫她報名學步車比賽。  

現場人山人海~怎麼這麼多小寶寶啊~~At場是爬行比賽拿到149號,B場是學步車比賽拿到19號~於是展開了漫長的等待之旅。還好旁邊就是麥當當,剛好可以安慰一下哥哥等待的情緒並讓大夥休息一下。


 然這是臻臻最後一次參加爬行比賽及第一次參加學步車比賽,因為在我幫爬行比賽終於第一次爬完全程,拿了分組第二,拍拍手!學步車比賽完全搞不清楚要推那個車走,直接棄車準備往前走,哈哈!玩得開心就好啦!再來我準備追小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