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毛球機買了一個多月,終於可以寫試用文了,
主要是因為前陣子忙,不然買來當天我已經迫不及待試用,
但很尷尬的是,我才ㄧ用馬上卡住,但聽說這個超好用,
不會我運氣這麼好,那麼多個就拿到一個壞掉的吧!
買樂透有那麼容易中就好。
 
於是就這樣擺了一個多月,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時,
發現寶貝女兒的淚滴購公主裝有毛球悄悄上身,
為了寶貝女兒心愛的淚滴購公主裝,決定再拿出來試試。
查了查網路的分享,真的很怪,沒人有我的情況。
於是我死馬當活馬醫,認真的嚐試起來。
外觀很簡單的機器~~
IMG_1980    
ㄧ開始ㄧ樣,只要除到ㄧ顆毛球就卡住,
總是要關機吹一吹才能再運作,但這樣也太累人吧!
於是我讓它空轉試試看問題在哪裡,
後來發現是表面洞洞那片會卡到刀片,
我試著把網片鬆開一些,真的可以除比較久,
只是用ㄧ段時間還是會因為又轉緊了卡住....
 
好了~我想我真的是運氣太好了吧!買到一個不好用的~~嗚嗚
但是有除還是有差啦
 
使用前~~
IMG_1978  
 
使用後
IMG_1979  
 
但是光一個袖子我就搞了好久,
最後感想是~~還是買品質好一點的衣服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